2011-12-04

傾斜

傾斜了的角度 炸出一個光爆 我瞇著眼看穿 光的背後 有一條稜線
一眨眼 光與稜線倏地消失 我試著挪動身體 再度找出那道光爆
提腳的時候 我發現 我沒有身體 可是 沒有身體 我要怎麼傾斜呢
沒有身體的我 過去的要儲藏在哪裡 我想要拉開窗簾讓光爆滿房
那麼我只能使用念力了嗎 當我集中精神 卻發現 沒有眼睛的我
是怎麼看見這道光爆的呢 是不是 我希望自己走在那道稜線上
感受邊緣駕馭的快感 還是 上帝允許我成為全知者呢
可是 沒有身體的我 怎麼會在這裡或在哪裡呢 我又何須藏身室內
追求安身立命呢 沒有身體的我 又怎麼能為我呢 我之所以能為我
是因為慾望嗎 慾望堆積了我 堆積成我的眼睛跟身體 削弱我的意志
然後把我關在這房門內 再給了一道我誤認為靈光的稜線
shit!我好手好腳好端端的杵在這裡!
那道光順著我身體的傾斜倏地爆開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