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君臣無用

反覆地
我揣測要禁閉眼耳口鼻幾秒鐘,好讓泥漿侵占我的呼吸,不至太掙扎
我揣測要打幾盎司的嗎啡,讓石頭沖刷撕裂著我的筋骨,不會太疼痛
我揣測在那一刻要想像著哪個畫面,好讓死的吻激起一些況味
我揣測要幾分貝的嚎叫,上帝才能聽見我的禱文
我揣測要告訴爸媽哪一段字句,作為此生的告別
我揣測我倖存在比黑暗更黑暗的孤立無援的深山裡
我揣測我哭瞎了雙眼,失去至親依然清晰地痛徹心扉

請你不要 只是揣測著如何使人們忘記你的罪行

2 則留言:

oops!MONKEY 提到...

真的是君臣無用啊啊啊
去他的!

oops!MONKEY 提到...

更可怕的是人們好像總是健忘
好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