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草莓派對

魯莽而衝動的
已屆而立
然而期間的我
有十分之九的我不是我
我從來不想要這樣
不繞行崖口就來到墓園
一切冒險都還沒開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挖...看起來非常可口~
而且還x2耶,
上次都忘了説吶~
青春越來越遠,妳看起來卻很年輕
祝妳永遠不會老,就算真老,
也是快樂的老人~呵...春喜

OLGA 提到...

ㄟ上次邀你加入facebook你都還沒加入耶
不然弄個blog好讓我監督你的近況啊!
草莓蛋糕那天是生日前一天啦
無照突然變出蛋糕又變出一些人~
我生日那天我姊訂婚整個超趕的
回到公司同事又幫我慶生
總之兩托都很不好易蘇啦
如果我老了還生龍活虎會推你去看海啦
最近在趕一個案子超累的
月中之後有空去找你嚕!

洋蔥人 提到...

XD歐佳佳穿裙子嗎?

OLGA 提到...

對啊~歐嘎的姊姊訂婚可以破例男扮女裝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