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隧道痴漢柏林之旅day2

走在這個城市裡和在飛機上頭看到的一樣.充滿各種色階的植物.
低彩度而工整的建築物.滿地的落葉讓呼吸多了一種情調

11/29早上9點底達柏林.攝氏7度.說話還會冒煙呢
撘公車前往mitte backpacker hostel時窗外下著奇怪興奮的細雨

商務人士Mr.PJ和背包客Ms.Gia

等待下午2:00check in的兩名傻逼痴漢

吧檯有1.2歐元的美味咖啡.但這裡的早餐雖是buffet還是頗貴.建議到街上的早餐店覓食

商務人士Mr.PJ看起來很酷.不!他正聚精會神地注視窗外的柏林妞!

Mittes Backpacker Hostel Berlin很溫馨.每個房間都有一個色彩及陳設主題
痴漢們的房間是黃綠色的伊甸園.還有可愛的頂窗.長髮姑娘的小閣樓變成了瘋狂痴漢的小閣樓.呼呼!

柏林到處都是塗鴉.連路標及地鐵車廂都不會放過

很酷的地鐵站出口

性交易罰錢的廣告

Mittes Backpacker Hostel位於Zinnowitzer地鐵站旁.非常方便

5 則留言:

shaman 提到...

Mitte Hostel
我去年去柏林也住這一間耶

OLGA 提到...

好酷啊!
是去散散心的嗎?
那你那間的主題是什麼呢?
我們是黃綠色的伊甸園.閣樓的頂窗也好可愛
Mitte Hostel感覺很溫馨又很便宜
下次應該也素住這裡!

oops!MONKEY 提到...


我也正想說那個房間好可愛

oops!MONKEY 提到...

對了,歐嘎嘎的髮型也好可愛:)
前晚小火鍋我整個沒力
看我吃不完就知道了
想當初我可是鍋王
稱霸一堆吃到飽內

再找個時間聚聚好了
真的超級miss u!

OLGA 提到...

對啊我還想怎麼鍋王遜掉了呢
是變宅的關係嗎
我現在是歐巴桑髮型一點都不可愛啦
那天真開心甜心們又能小聚一番
多下抽到你的精美小禮物:)
速不速過幾年大家要帶小孩一起來呢
感覺是小孩帶小孩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