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DDR=東德



這是在柏林待的第十一天,明天就要回台北了,有好吃的熱食與青菜, 啊!不要再每天吃麵包跟香腸了!
在柏林的每一天,除了影展,就是博物館與跳蚤市場,不是走路就是搭地鐵,不是啤酒就是咖啡,不是逛街就是拍照,不是驚嘆就是狂喜,2000多張的照片可能要好久才能整理成柏林日記了...
昨晚,痴漢們決定挑戰柏林硬蕊techno,便挑了離住的city stay頗近的watergate渡過星期六夜晚,watergate顧名是蓋在河邊的club,兩層樓的建築落地窗可看到對面環球唱片柏林公司,也可看到百年以上的橋墩與湖水還有月亮,就音樂來說只能說再嘻哈下去台灣就要滅國了...
週末的柏林是個不夜城,平日店家營業時間約是11-8,週日則是不營業,因為他們前一天都派對到很晚,呵呵,離開watergate時已凌晨三點半,但入口處仍大排長龍,應該是他們喜歡一直換場子玩吧,妙的是柏林週末的地鐵是24hrs的,所以凌晨三點搭地鐵的人並不比下午三點搭地鐵的人少,很噁心吧!德國人又愛喝啤酒,又愛造石磚路,所以石磚路的縫縫常常有碎玻璃與瓶蓋
總之這趟柏林之旅歐佳覺得電影史,電子樂,建築\工業\平面設計都超屌,不過跳蚤市場更屌就是了!

7 則留言:

oops!MONKEY 提到...

歐嗄嗄
收到妳的明信片兒
每次妳寫的總是讓我覺得心裡很暖啊
雖然我整個不長進
但是看到妳說的
就會有股力量又漸漸跑出來
我真的太欠人家噹了,科科

還有還有
看著妳
總讓我覺得羨慕又驕傲啊
妳真的很棒很棒
找機會相見歡啊
我也等不及要看妳的照片兒了嘿嘿XD

洋蔥人 提到...

:D謝謝歐佳佳
我也收到妳的明信片囉!
真的好久沒相見歡了
哈可是我都有來這偷看妳
很期待妳的照片

德國郵政是不是比其他國家來的快?

OLGA 提到...

小猴兒呀
其實我每天都超痛苦的在學軟體的這一年多
至少有三次真的決定要放棄
因為歐嘎實在是太笨了
如果人生的各個階段都有一件核心的事該做
動畫仍在被考慮是不是納入歐嘎的版圖當中呢
如果再喜歡他一點應該就不會那墨痛苦了吧
與其說我受著他的考驗不如說他受著我的考驗
這樣或許可以偷回一點自主權.呵呵

還有洋蔥兒呀
我會趕快整理柏林日記低
德國郵政應該算有效率吧
不知道明信片是不是也是轉三班飛機回來的
我們找個劫頤跟大家都有空的週末
快快來相見歡一下杯!

拼奇兒 提到...

親愛的歐佳佳~
好想妳喔~
收到妳的明信片我超感動的...
心裡暖暖的~
歐佳佳總是沒有忘記我~
恭喜妳前進德國~超級為妳高興的~
痴漢精神要繼續堅持下去!
拼奇愛妳喔!

OLGA 提到...

拼奇拼奇我也愛你押
火鍋趴涕如果我沒去不要怪我押
因為隧道又要前進法國了
現在整個是在籌機票錢的慘況
嗚...

genova 提到...

推「再嘻哈下去台灣就要滅國了」。

在VU的耳朵蟲很棒,
但我的耳朵被第三個DJ給徹底搞瞎,
最後等不到Databass上場就先逃了。

OLGA 提到...

我們應該是同時間衝出那個地下室的吧
搞不好有互相推擠一下..哈哈
比起在虛設的網路空間裡有著雷同的想法
音樂似乎更有共振效果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