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前進柏林


雖然是老梗了.關於隧道的二三事.但這次是入圍柏林短片影展.便偷了個機會喘一口氣.對於我又陌生又懼怕的動畫世界.希望回來之後能更靠近你一些...
為了將原本的中華民國護照封面換成台灣護照.星期六到新生南路台灣的店巧遇1025大遊行.雖然20分鐘的路程搞了近1小時才抵達.但一路上一直是熱血奔騰低.我們是溫和低調但硬骨頭的台獨份子.哼!

柏林行的成員與花東行的成員一樣是隧道的三名美術與歐佳妹吉雅.他們分別剛拍完鄭有傑的陽陽.小樓即將殺青的一席之地.其中三名則是請假在逃回國有被免職危險的帶種痴漢.星期日凌晨痴漢們騎車到三鶯部落探一席之地的班.從正午12點連續工作了16小時的劇組正準備拍攝日出.每個人陷入彌留狀態.那種為同一個理由奮鬥的精神本身就散發一種迷人的氣味.那種氣味令我醉心.也令我困惑.是否無可消受的提醒著我的是我的墮落.天將亮的回程.我期待他們有一個美麗的日出.

4 則留言:

That Summer 提到...

啊~~~親愛的~~~啊~~~
多麼希望我現在是在妳身邊啊~ 感動~泣
啊~~~啊~~~恭喜妳....好樣的~
就知道你行的啦~~啊~~~好想大叫...盈慧我愛妳...好想給你一個大擁抱啊!馬的...我幹嘛來澳洲...好想你們啊~
還想吃雞排...

copedoll 提到...

恭喜妳啊
祝柏林之旅愉快



我是依萍

oops!MONKEY 提到...

歐嘎嘎恭喜內
好久沒見面了
一來就看到這個好消息


對了,上次在猴子家附近好像有看到妳
但是我整個騎太快咻一下就過了
找個機會相見歡:)

OLGA 提到...

dear瑪蒂達我回來已經去師大夜市吃一圈了耶
快回來我再陪你去吃ㄧ圈!
柏林好酷你應該也會喜歡那裡的
不過柏林日記晚些有空才能寫
我也好想你.不習慣澳洲就直接去法國杯
小順子說他可能11月回來
試著聯絡他看看杯!

dear依萍
居然知道這裡?
多下.你也工作順利嚕!

dear小猴兒
哈哈我常穿睡衣出去買東西耶
你應該是不好易蘇指認我吧
有空來串一下門子嘛!也可以來燒片子回去看
明信片應該比我還晚到.其實還蠻擔心你的
這些日子我發現口袋與腦袋有賺進就算快樂了
不過他們不會是正比的耶.所以我們只能互相汲取快樂了.相見歡果然訴很重要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