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安可極品

無論身在何處.我總是有著末世之感.在能量尚未甦醒前.皮囊將優先毀滅.
沒有任何一種儲值可以消弱我的憤世.即便我老是自以為是的儲值著以等待某種神聖一刻的到來.然而別傻了不會有那麼一天的.除非已等待到了忘記身陷等待而投入某種洪流之中即將滅頂卻又奮不顧身之際.那麼神聖的一刻便有可能幸臨你.
我的末世之感不會因為獨處或結群嬉戲或悲劇喜劇安可極品或草本派對夏夜涼風遞減新增.我的末世之感早在因為遺忘了某處蒼涼之地心生自咎時便成長了.而所蓄積的被遺忘的蒼涼之地越是遍佈.我便越確定我迷路了.末世之感再也不曾剔除.他就像指標一樣提示著我有他的方向.久之.那變成了我的無上追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