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祕魯財神


這一切都是祕魯財神帶來的好運.太瘋狂了
狀況外的歐嘎一直搞不清尺哪一天頒獎而差點缺席
或許也想著不會是自己而有所怠慢吧
很欣慰一直貢孤的隧道有人喜歡了
終於可以掃描底片做DVD.好好地補請大家吃喝一頓

其實隧道並非麥大哥所言的對中年危機有所領悟
歐嘎並非如此早慧.歐嘎只是希望爸爸稍事休息
生命如此複雜.隧道只是企圖化繁為簡的習作罷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歐嘎嘎~ 愛死你了~但你的少根筋~
別再在重要時刻出現啊~
love you forever~

瑪蒂達

ps.我又忘記密碼了@@

OLGA 提到...

我也好愛瑪蒂達押
從前製到後製連到頒獎典禮都要給你添麻煩
呵呵..快掐死我吧~
說真的.謝謝你一直這樣挺我
該換你添我麻煩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