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前進Fuji Rock

寒流跟冬天快滾吧!痴漢們要起來活動筋骨了!
花東行的一批正片差點封箱.曬太陽去吧!

前些天歐嘎嘎生日的時候.春喜跟妞爺送了價值歐嘎嘎1/5薪水的Bill Henson的攝影集.他們問我為什麼拆禮物的時候沒有尖叫...其實是因為這個月已經下定決心要殺了他的..那個當下我只是一直在想心電感應這件事罷....

過了一個冬天.吉雅小姐變成了瘦皮猴.又剪了個超級短髮.據說男生頭的三姊很像宇多田光.相親的人快來跟歐嘎嘎抽號碼牌吧!有網頁設計的案子也可以抽號碼牌!

妞爺整個冬天都在寒流中度過美術生涯的待產陣痛期.誰都知道那很適合你.但看在歐嘎嘎眼裡總是會覺得太辛苦而勸打退堂鼓.雖說如此.我們其實都是用迂迴而無法自己的龜速朝相同的目標邁進...

photo by Gia
聽說去日本騎車必須在當地考左行的駕照
看來前進Fuji Rock只能有痴漢腳特車日記了

photo by PJ
也正在學動畫的陣痛期的歐嘎嘎似乎有點躁鬱傾向
希望掛掉以前能去過古巴跟祕魯.還有蒙古大草原

正在北京拍攝徐克新片的任任兄
要把劇本拿回來借歐嘎嘎膜拜一下噢!

4 則留言:

That Summer 提到...

歐嘎嘎...我也要去fuji rock...
好想去喔~
唉...不趕快去法國.哪也去不了
好想你悠~

秀玟 提到...

對麻...沒聽到你張招牌尖叫還有點失望原來是在想心電感應唷~~那你跟妞兒還真有這麼回事喔~不過你該跟妞兒說低...因為那時我還真不知送什麼好耶...阿...你喜翻就好ㄚ!

如果過去是個屁 提到...

咦~我是隨意GOOGLE到你的Blog,偶然發現你好像也有去FujiRock啊~在FRF期間幾乎沒遇到同鄉說,原來還是有的~~~你把FRF拍得挺漂亮的欸^^


哦..對了,pecha-kucha vol.6....我也有去...

OLGA 提到...

呵呵你的照片也拍的不錯押
我們並沒有去成FujiRock耶
原因是工作的關係跟沒有喜歡的團
你看到的應該是自taicoclub轉載的rave party.不是rock party噢
明年若要成行.再向你請教FRF的經驗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