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腦殘遊記


dream from olga chang on Vimeo.

進入動畫室已滿4個月
dream是兩個月前的習作
天生腦殘的歐嘎嘎從基礎的繪圖軟體學起
儘管入行稍嫌晚.也不能辜負歐嘎嘎的師父啊...
小試蛙刀祝甜心們新年心頭好!

6 則留言:

That Summer 提到...

歐嘎:原諒你這摸久沒po文.沒消息了...
I like 啊~百看不厭~只是好短喔.
繼續撐下去啊~
我要看新的~

OLGA 提到...

亂做的呵呵

最近回家都咪一下下
起來換一套衣服又要上班了
沒有空寫字啦...
如果有制服就好了
連想著要穿啥的時間都可以省

沒魚甜心咱約個時間聊聊杯

密朗 提到...

很不錯的片頭呢 原來你去做動畫囉 難怪

拼奇 提到...

親愛的歐佳佳~
妳好棒喔!居然做起動畫來!
越來越厲害了妳~~
好久不見妳很想妳喔!
妳做的動畫很有妳的style
我喜歡!

OLGA 提到...

milan好久不見哩
這件事情我也是一頭霧水呵

拼奇兒我也好想你
這個很鳥耶素材大部分是抓的
快點鞭打我衝快點吧~

Rachel 提到...

ㄏㄠˇ ㄅㄤˋ ㄛ
ㄨㄛˇ ㄒㄧˇ ㄏㄨ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