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零頭片的功用

拍完片後家裡蹲了一些Kodak零頭片.負片.約略一兩千呎
1:1拍攝的話大概還能拍個20分鐘的短片.不過要分格不差...
我們把它用分片器捲成一般135底片的1卷36格分送給大家
電影底片果然寬容度粉大.只是要以電影底片的藥水沖洗罷
我們把大家的實驗品都黏接起來再請冲印部的師父代沖
但因感光度及曝光值不同.有些很有懷舊感.有些很鮮豔
在反差大的場景裡.粒子再粗顏色還是撐的上來
有興趣的親友可以留言索取分好的電影底片
限量噢~

阿諦他老爸的小木屋

讓錄音師很難收音的風力發電扇

劇照師洋蔥人

副導小畢畢

這裡要狂賀張小畢的"斑馬線上的男人"勇奪今年金穗獎
學生團體作品獎/首獎
學生個人單項表現獎/最佳導演獎
學生個人單項表現獎/最佳編劇獎
學生個人單項表現獎/最佳演員獎
及部落格達人推薦獎五項大獎
兔寶寶小畢畢活脫脫就是個天生導演
去年她的"65巷的女人"也是獲得金穗獎最佳演員獎呢!

3 則留言:

SHUN-KUEI CHANG 提到...

歐佳妹.怎麼跟你拿?
是不是沒辦法拿給一般的沖洗??

蘇小玉 提到...

我我..也可以索取嗎?? v///v
627就回台北了
你上次好像問我在幹麻
我在台南唸書啦..哈..

OLGA 提到...

是滴.要用電影沖片術沖洗
ㄧ般沖洗不知會如何?你家如果有彩色顯影劑
不妨拿來試試.再告訴我是否可行:P
我忘了你在哪區上班?找個近的地方碰杯

蘇小玉我也是6月底比較有空
我知你在唸動畫研究所押
到時可約在師大或公館碰啊
夏天的晚上很適合跑雌來溜搭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