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木馬廢墟屠城記


摳漏摳漏...一年一度的木馬廢墟屠城記又到了
應台中朋友邀約.我們決定過年期間要再戰卡多里遊樂園
還有台中的跳蚤市場.歡迎報名!
請挑戰者自備馬鞭以及饅頭!

4 則留言:

Matilda 提到...

什麼跳蚤市場? 我顏宕已久的的募款計畫就需要有場地可以叫賣啊? 有沒有人潮? 什麼時候? 我也要報名?

olga 提到...

是台中傳統的跳蚤市場啦
上次扛了一台很便宜的復古縫紉機回來
這次可以挖寶去賣.不過要開拖拉庫企...
瑪蒂達別再為歐佳的募款困擾了啦
生死有命..準備跟我們去拍照杯
荒廢的卡多里很特別喔

Matilda 提到...

我沒有要幫你募款啊...
我是幫我們的歐嘎甜心.
大家的愛心不要辜負了.
我可以到那裡跟妳們會合.
love you!

Bulatu 提到...

上次騎木馬沒跟到
這次要去把木馬扛回家啦~
幾號要去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