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英勇戰士搖斷頭


延宕了一年終於要拍了
感謝所有抽空來幫忙的工作人員及演員
小畢畢葛屁屁裴裴小左敬堯元貫阿廣善哥阿任妞哥無照純菁智伸
林鉅金蓮姐小強知諦
還有關心歐嘎嘎的甜心兒們...

美術指導任爺畫的豪腮雷搭景模擬圖

5 則留言:

吉娜關 提到...

Dear
片子要開拍了吧?
一切加油
吉娜可去探班嗎?

看到你們的夢一步一步完成,真的很羨慕
所有的辛苦付出都會很值得的
祝福妳!

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請開口~

吉娜

olga 提到...

感謝吉娜兒
歡迎探班押
行程可問子容甜心!!
如果有誰有空
我們可能需要一位拍攝期能全程參與的側拍夥伴
我們提供食宿
用歐佳的小索泥DV即可
感恩!!

吉娜關 提到...

親愛的歐嘎嘎
ㄟ那你怎麼不直接給我妳的檔期拉
哈哈要是只有幾天 我當然很樂意幫妳測拍阿
不過妳還是要跟我講何時拉 呵呵
很拼喔~相信成果一定讚
跟我講時間阿 呵呵
剛八爹GOGOGO!

雷禪猴 提到...

歐嘎嘎
即將開拍
甲右甲右
猴兒我沒什麼能力幫上忙
但會認真給妳甲右呀
真的
期待
還有還有
好咪咻內
另外還有
我也想去探班
希望到時候有時間
(拍攝日期是?)

吉娜關 提到...

哈哈親愛的
我看我沒辦法去當測拍拉
我這個月就是預備要學開車
為了以後拍片鋪路阿
哈哈拍謝阿
探班我會去滴~呵呵
加油加油!
通宵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