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低科技

低科技歐佳
終於買了生平第一台數位相機
Panasonic FX01
Leica Lens
光圈可到2.8
廣角可到4.6
16:9寬螢幕比
小美樂達阿法柒呀你別生氣
再高科技也不會是你的對手低

my room

12 則留言:

Matilda 提到...

16:9寬螢幕比!!
我也想要!!
又要開始唾棄我的小Canno了.

洋蔥人 提到...

呵呵歐嘉嘉有數位相機囉~
我也要努力點買一台

吉娜關 提到...

數位相機雖然拍起來似乎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感覺,但是吉娜還是頗愛用滴,好歹也是陪伴我們許多酒肉聚會的好朋友阿,請別唾棄啦,呵呵
妹魚,那不是兔仔的禮物嗎,Canon不是Canno啦

23 提到...

呦!我有妳牆上“十九“的筆記本,可一直沒看過那電影﹍

olga 提到...

23是隨呀?
呵呵..我也一直沒機會看到19
有誰快貢獻借看一下唄~

阿關兒回來囉
快分享青春熱血可可西里啦
好羨慕噢...

23 提到...

呃﹍,路過好一陣子的人﹍

吉娜關 提到...

阿關兒7/9剛踏進熱騰騰的台灣摟,一共走了一千三百公里的路阿,我根本去西藏尋奇吧

我有去可可西里,但是只有路過門口而已,可可西里是保護區,平常人不能進去啦,只看到了一大片什麼都沒有的草地,睡著前跟醒來的景色一模給他一樣阿,明明差了八個鐘頭ㄟ,除了滿路的羊咩咩v.s牦牛,還有看到藏羚羊也看到了禿鷹狐狸野生馬,根本就是動物星球頻道出外景咩

主要去的地方是阿里地區,古格王國世界無敵棒阿
反正很多事情發生啦,27天感覺跟作夢一樣,我要回來寫《遊幕民族》摟

快快舉辦夏日second烤吧!!!

olga 提到...

第2烤可以7/28(fri)或8/4(fri)其中一天的晚上嗎?歐佳佳週末都要堪景..有點焦頭爛額..不然要等10月拍完片了耶...
其實也可以辦在另一個甜心家
大家覺得呢?

monkey 提到...

歐嘎嘎
賴次固的矮地耳
日期再討論吧
不過希望大伙兒都能來呀
老猴兒我也會用力擠一些銀兩出來哈哈

要開拍了
加油妳最棒啦寶貝

吉娜關 提到...

我也想參加第二輪的烤阿烤啦
可是這陣子吉娜已經滿了ㄟ 29有一攤烤肉,八月5號要幫兩個朋友慶生,還要剪接加上英文字幕寄影展,而且已經答應一個劇團拍多媒體的東西了,遊幕的dvd還有西藏照片還要給欠很久的大家

媽阿,誰能給我48小時阿,阿~~~~~~~~~~~~~
輪家很想跟甜心們烤肉啦,嗚嗚嗚

歐佳要開拍啦?有聽到娟綺說妳要開拍摟,甲又ㄟ,一定很棒的啦
大順利!

吉娜

olga 提到...

呵呵也好
會有第二烤也是因為吉娜說要烤的押
那麼等中秋殺青後再說吧
猴小兒不好意思BUBU只能下次再騎嚕~
在且我也是很哈遊幕的dvd跟西藏照片的啦!

monkey 提到...

妹油關係滴呀
歐嘎拍片重要,還有子容劫機也正在奮鬥哩
阿關兒剪接也是
妳們都好棒啊
整個很想愛的鼓勵起來
好想念大家呀
猴小兒不能幫上啥忙,不過精神同在啦!
那麼,
趁這段時間,讓BUBU健身一下好了哈哈
這樣才有體力載我們繞場幾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