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暗湧


很長一段時間我缺席了
在蘆葦邊私密進行的
與河的單獨會晤

河水想必是施了懲罰
囚我在這口貧瘠而蒼白的棺
懲罰我背離自軸心時代
就已存在的基本教義派

一定是我不再禱告的關係吧

很久以前
人們在山谷中建立起層層石牆
以馴服自山上奔流而下的能量
石牆連成一條熠熠生輝的神秘路線
異教徒依循著它找到自己的聖地
如果失去相信的能力
能量的通路在大地上便愈顯莫測

是我總是存疑聖地究竟存不存在
才隱蔽小徑散發的一丁點幽光

5 則留言:

7 提到...

我喜歡這張,
最好坐在那, ^^

拼奇兒 提到...

這張好美
歐佳出品
果真必屬佳作~
歐佳妳也太會拍了吧!

猴子太陽馬戲團 提到...

何謂基本教義派??

SHUN-KUEI CHANG 提到...

d^___^ 讚!

AMNESIA TOWER 提到...

dear

好喜愛重口味的呀~妳~
涂妹 跟我拍電影去囉
會挺的忙 不能和妳去遊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