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懺情錄








還是甜心兒好
都怪我自顧憤世嫉俗
自顧瘋癲自顧玩耍自以為甜蜜
甜心們原諒我對你們的狀況外吧
還是甜心兒的懷抱好~

11 則留言:

洋蔥人 提到...

哇!歐佳第一名,已經po出來了阿,記得開學要帶截角來換另一份禮物喔!

monkey 提到...

快飛奔來我棉的懷抱吧!
愛妳啊:)
祝大家都嘿痞!

吉娜關 提到...

超可愛的...我跟塔塔都說要去買魚眼繼續搞自拍!
期待收到完整版相簿光碟~~~~

拼奇兒 提到...

我超愛妳呀
可愛的歐佳
照片超讚
唉~畢業後要離開你們了
麼捨得啊~

Matilda 提到...

歐佳! 我也愛你悠~ 愛全部的甜心~
你可以一起擁有愛情跟甜心們啦~
一定要幸福!!

olga 提到...

歐厚厚
好熱鬧押
我要唱愛老虎油啦
也請支持國璽的新團mojo
他們要出片了呵呵

照片即將燒給甜心棉
愛老虎油被被我愛你們攏無理由呀~

Tata say !! 提到...

haha i see me!!
nice nice
love those pics!!
thanx
great party !!

monkey 提到...

下次Olgaga的性感不要藏起來咩!

olga 提到...

猴小王您瞎說哩
olgaga明明是個man!

ELAN 提到...

拍這樣的照片真好玩
呵呵 我也想拍 :p

monkey 提到...

要論MAN,誰能勝我老王啊~
整個前胸貼後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