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愛我就搭旋轉木馬


位於大理的卡多里遊樂園
好像小時候住台中
爸爸有帶我們嬉遊過
人生到了台北
就荒蕪成一片
卡多里的告示牌上
還寫著門票100呢
卡多里之後
今日以前
迷夢一場


百廢待興
該終止玩耍了
惡果將來

還好有你們搖醒我
親愛的




6 則留言:

#19 提到...

再貪玩就把你的頭擰下來,像草迷宮一樣放在地上當球踢,別忘了還有爆裂的西瓜人喔。

該振作了,快點乖乖去改劇本唄,不然就不准去苗栗了。

Bulatu 提到...

厚~
在哪裡
我也要去轉木馬那
......也許可以帶一隻回來哩
當退伍禮物

洋蔥人 提到...

歐佳的照片很正阿~
顏色好漂亮說
有沒有考慮
去zabu賣攝影明信片
我一定去捧場喔

olga 提到...

妞妞兒...在台中
下次要開脫拉庫去
那隻斑馬還不錯騎喔

賣明信片?
痴漢團隊可以壓倒性勝利吧
可是好沒創意
洋蔥人的手工鞋屌多了!

洋蔥人 提到...

如果要開車去
可否為我拖一隻回來
還是可以當嚮導
帶我去拖一隻

monkey 提到...

旋轉木馬是繞著中間那個性感女神打轉嗎?


(我也好愛歐佳佳拍的照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