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羅伯特先生


羅伯特先生乃本班班導,今兒個龍心大悅,請大家吃pizza...羅伯特先生亦是歐佳供奉神明桌上的大怒神,謂之大怒神,是因其功力蓋世,智能過人,故曰之大怒神矣!

5 則留言:

monkey 提到...

今兒個小的也參與了pizza聚會
真希望能沾沾羅伯特大神的仙氣啊(真是愛他)
掰的胃,歐佳佳妳要甲右喔
不然我就蕊妳!!!

olga 提到...

不要蕊我啦
我會嘟麥貝司特
gogogo!

Matilda 提到...

我也要蕊一下.都沒有蕊過歐佳北鼻...

有天早上我在忠孝復興站巧遇大神-羅伯特.
他神色匆忙.
因為看到他太開心.我就一個劍步.伸手往他面前揮...
他酌實被我嚇一跳. (嚇到大神真不好意思)
馬上定住腳步.身體往後仰...
跟他打聲招呼後.我們各奔西東.
還記得他說"嚇我一跳" 呵呵...
嚇到他真是不好意思.
但難過的是. 他不記得我啦~ 嗚~
下次我要再嚇他一次.讓他對我印象深刻~

洋蔥人 提到...

我也滿愛大怒神的說!
感謝大小猴愛心
在寒冬中送披薩

olga 提到...

唉~大怒神不知道我們有多愛他吧
那時電影理論導讀的課結束時
我還跑企問他會不會帶畢業班
如果他帶
歐佳佳一定選理論組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