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歐佳心頭好

相信上帝的延遲
而不是上帝的拒絕

11 則留言:

swing 提到...

恭喜你!!
也很想看到他成形!!
很期待喔!

swing 提到...

再補充
這樣講不會太突然吧?
還是很替你高興喔!

olga 提到...

蛤?
swing指的是?
隧道咩?
消息真靈通..謝謝儂呵呵!!

swing 提到...

哈哈哈
是阿!
好期待喔
不知道拍片現場能不能去看看..
我會自備糧食跟相機的

加油喔!

Nell 提到...

歐佳
挺到底,一定!
加油
我正努力走出我ㄉ隧道....
走出去之後再走進去你的

衝衝衝!!!

#19 提到...

偷偷心頭好。

olga 提到...

其實在家偷哭好久...

to swing:當然給跟啊笨話,只是不知趕不趕的及畢展那邊就是了...
to nell:那麼我出隧道,再走進缺口嚕!
to sean:幹麻偷偷?要狂放地心頭好!

匿名 提到...

娃 你燙頭髮囉
我也看到隧道的訊息囉
加油加油

密朗 提到...

忘了留名了

olga 提到...

呵呵
milan你跑哪兒去啦?

milan 提到...

之前在兩廳院待了一下 現又重頭開始啦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