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超八

在電資館的這些日子,我總是帶著溫熱去觸摸這些成千上萬的影片,很可惜,任何規格任何類型,都幽禁在巨大的電影墳場,為何不共享予與影片有心跳共振的人?就要說古拜了...

8mm投影機,右邊的小銀幕可看到影片內容,超可愛,投射出的影像有著飽滿色彩的菲林質感

betacam攝影機,它老到連finder都花了,還得外接監看器...

黃大哥正將super8轉拷到betacam...黃大哥和薛大概是在這裡影響我最多的人,有時候形式上渙散一點,目光反而能銳利些...

4 則留言:

#19 提到...

酷呆了,為台灣不健全的電影以及保存制度默哀一分鐘。然後去睡覺。

好心痛喔,有沒有要丟掉的寶,我家可以收留它們。

Matilda 提到...

那我要那台...
8mm投影機...

13兒 提到...

哇嗚~(驚嘆聲四起中)

olga 提到...

哇嗚~
我比較想要超八攝影機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