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光與聲的島嶼





身聲演繹劇場2005漂流之作"光與聲的島嶼"
 
身體聲音的溯源
星空雲影下詩意的呈現
身聲演繹劇場在獨特的角落發聲
台北地圖上不存在的社區--寶藏巖
高架橋.野溪.籃球場.老聚落交界的深處...
以音樂.吟唱.舞動.光影,伴和徐徐晚風和蟲鳴車聲
溪畔獨自哼唱的歌,洩露了生命出走的秘密...
出走.為了踏上歸途

導演.音樂設計/吳杅亮(忠良)
原始編劇/余飛(賈孝國)
演出者/張偉來.劉佩芬.黃慧思.簡妍臻.劉婉君.馮子娟.蔣宛庭
特邀/Sitar樂師 Noboru Taniguchi /Tabla樂師 Toshihiro Wakaike

演出時間:11/15(Tue)-11/20(Sun) pm7:45
演出地點:公館寶藏巖
入場費用:一般觀眾350元,學生9折,10人以上團體85折
訂票Tel:2930-1933 林劭欣小姐
或e-mail:bst1106@ms37.hinet.net

10 則留言:

#19 提到...

身聲演繹劇場+光與聲的島嶼

照片放上來嚕。

olga 提到...

偷吃步!
歐佳都還沒空送沖說...

EREI 提到...

很有禪意的照片~~妳真得愈來愈厲害唷~
另外, 最近好不好啊~要乖乖去上日文課唷!

惠玲^^

olga 提到...

惠玲好想妳喔
中午沒有妳陪都不出去吃了...
隔週如隔年哪!
那邊都ok吧?
天冷要帶手套喔!

我也快解脫了
而且偷偷告訴你我已經挑好紀念品哩

明天日文要期中考
我要直接成為烈士了...
惠玲檢定考也加油喔!!

EREI 提到...

今天考試好好加油唷!!
我是明天有二級小模擬考,希望也可順利及格..
中午還是要吃點營養的東西唷!
不要一直吃蛋餅啦!! (> <)
然後,我也做了小小的Blog(內容是日文學習資源),有空來看看吧!
看本週四或週五,妳中午有沒有事,我去找妳吃飯飯~ (*O*)

http://noexit1943.blogspot.com/

EREI 提到...

忘記寫了, 我是惠玲啦! (又改名了)

#19 提到...

你被爆料了,果然一直吃蛋餅...

營養不良鬼!亨!

olga 提到...

蛋餅可是天上極品!
歐佳在印度的時候
每天都思念台灣的蛋餅跟美而美呢...

EREI 提到...

星期五中午,我再打妳手機! ^^

Gia 提到...

生氣會長痔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