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蛀村計劃

這是去年葉偉立和劉和讓合作的"寶藏巖茶館與攝影工作室",是從駐村計畫延伸成的社區計畫,為居民及訪客進行攝影並記錄其對話過程,後來在北美館有大型展出當時所拍攝的若干照片,它們被放大成海報一落落地放在一樓的大廳,我還記得藝術家還頗懂行銷滴一張叫價25元...
會擅闖茶館工作室,是此次與身聲演繹社合作的日本朋友,Nobi及Waka,他們因為忠良及身聲駐村在此,便借住了幾宿,雖然雨天屋頂會漏水,門縫會漏寒風,他們認為視野好免房租又清幽好練琴,就太幸福了...此時的他們和當時在印度遇見的他們一樣,無處不保有著清貧思想




5 則留言:

Matilda 提到...

感覺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也要帶我去喔!

SHUN-KUEI CHANG 提到...

妳改變造型啦?!
妳的日本朋友因為認識妳而有更不同的視野與歷練!!

olga 提到...

好押媚魚~
只要它有開放都行!

彼得兄~
太久沒見啦
我換流浪漢的頭快半年了說
nobi跟waka他們12月出肥企了
明年4月還會來
上週六在國際藝術村有表演說
那時我不在台北不曉得通知你好可惜...

SHUN-KUEI CHANG 提到...

我週六晚上要出門了
去柏林去波蘭共二十天

另外, 妳還記得在Varanasi時
我們跟一群韓國人吃飯
裡頭不是有一男一女跟我們互留mail?
女生那位她跑去菲律賓流浪兩個月了

olga 提到...

彼得兄
我要柏林跟波蘭的明信片...

我記得那三個韓國人呀
他們也是在路上結識的
男生是警校生,女生是義工嘛
另一個在新德里就先閃的是學服裝設計的吧
彼得和他們還有聯絡喔?
那阿賢姊姊她們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