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內灣富貴站

勘景最糟的情況
莫過於睡太晚勘景勘成了夜遊...
對前製期來說唯一欣慰的是
11月的山裡真的還有螢火蟲~


12 則留言:

Matilda 提到...

滴兒歐佳!
你是要夜景嗎?
加油啊!!
愛你!!

olga 提到...

不是低...
不是要夜景啦
是要一個製片
上帝啊賜我一個製片吧...

Fayfay 提到...

好满的绿色啊
偶可以借你制片啊,只是好象有一点点远哈...

olga 提到...

這些都是正片負沖
所以偏色挺嚴重滴

fayfay是個好心人...
不打不相識
歐佳感動心領啦!

#19 提到...

您拿去負沖啦!其實這樣不錯看說。

反正要日景有夜景要隧道給橋樑最近怪怪的。

Matilda 提到...

不是要夜景...
那下次給我早點起床啊!!
如果我有分身.就可以邊當你製片.
邊上班啦...
記得...我是愛你的啊!!
有什麼是我可以幫上的...??
加油!!

olga 提到...

最近真的怪怪的
好邪門...

歐佳需要一個可以叫我起床的製片大人...

#19 提到...

一個可以幫你把整部片子拍完的製片好了,這樣你就可以藉拍片之名每天去逍遙。

olga 提到...

不行
歐佳有實力玩
也有實力拍片滴...

monkey 提到...

隧道進度如何囉?
我也好想泥啊:)
這禮拜四要來喔

olga 提到...

天哪隧道沒有進度...
沒實力了..都渙散掉了
我需要可以叫我起床又密切監督我的製片啦!

Matilda 提到...

呵呵...如果我有分身.
就一起盯你跟猴兒啦!!
妳們倆...要爭氣啊!!
我的甜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