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翻過牆

就會變成一朵雲

10 則留言:

#19 提到...

跳下樓











就會變成一具屍。

啊!殺了我吧。好挫敗喔。踢續一直印失敗。我對不起各位股東,我去翻舊衣回收筒拾荒好了,我可以演阿諦的拾荒老爸。

olga 提到...

一起跳吧
與其瘋狂而死
不如現在就去死

去你的畢製
不管了明天去幫你印

#19 提到...

俠女就是俠女果然夠義氣兩肋插刀阿...

拼奇兒 提到...

好浪漫呀~翻過牆就變成朵雲
那我也要
我要翻過牆就變成....
呵呵...
我也不知道
幫我想個浪漫的東西吧!
歐佳寶貝兒~

olga 提到...

彩虹還是星星也不錯啊
不要太笨重都好!

拼奇寶貝兒變成嫦娥好了~

bubu 提到...

翻過去
有骨頭唄?
汪..

拼奇兒 提到...

好呀~好呀~
變成嫦娥飛上天挺美的
不過我怕無要常常坐太空船上來月球
和我聊聊天陪我一起玩呀!
然後中秋節一起在月球烤肉吃月餅戴柚子帽~
酷呀~

olga 提到...

其實我希望
翻過牆去就蒸發掉

腸枯思竭的自己
愚蠢到翻的自己
欲求不滿的自己
奮不顧身的自己
從來都是判斷錯誤的自己
搞的傷痕累累的自己
累的像條狗的自己
無能為力的自己
沒有剩餘價值的自己

直接掛掉吧

黃泰瑞 提到...

妳照片很美,我是sean介紹我來的...妳好nice 2 meet you..^^

olga 提到...

耶辣涕妳也好
多謝賞識
這裡都亂拍亂寫的
妳也亂逛一通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