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青春

想必力州老師是賣了個關子
"藍色青春"看來是先驗版,想一睹完整版”青春
那麼明年戲院裡頭見吧!
關於他想說的青春的二三事
關於被誤解為其中必有秘辛的八年
很抱歉.在下正好是見證者

雖然只是精神上去當了兵
卻渡過了同一個苦悶到想一頭撞死的年代
1997的秀朗陋巷,到底誰游了出來?
還在以藝術家自衿自重?還裹在邊緣人自以為前衛的糖衣裡?
還在以憂鬱症為由戒不掉眼高手低好逸惡勞的惡息?
得了吧?青春就是不怕做跌股的事管它的去衝個頭破血流
青春就是青澀到不行也要不屑做一個俗辣
青春就是明知不可為而為地去建立一套自己可以為之的系統
青春不會是幾盤膠卷幾捲tape就說的輕鬆
如果你跟我一樣慶幸自己竟然活了過來
請跟我一起大口大口地喘氣...

力州老師是一個毫不懈怠又一諾千金的人
謝謝”青春”,我看到原來我的青春並不是我以為的晦澀

2 則留言:

小al6 提到...

喔喔~原來歐佳就是妳...

olga 提到...

莫非...你是那搏命演出的小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