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小阿姨攝影團隊

老大率領的遠足工作室及小阿姨攝影團隊又出征到流浪之歌音樂節
雖說電影工作者等同乎勞工階級.但還挺自得其樂的
颱風夜收工大夥蹲在路邊吃來不及吃的便當,苦情卻特別好吃…

最好的時光,莫過於與喜歡的人,一起做喜歡的事
即便是多麼微不足道的事,也莊嚴而神聖了起來...




7 則留言:

Matilda 提到...

最好的時光,
莫過於與喜歡的人,
一起做喜歡的事

對!就是醬啊...
愛老虎油!!
"隧道" 加油!!

#19 提到...

樓上的馬蒂達提到隧道,我才想起...
其實高雄西子灣的那個隧道,我上次整理底片時,有意外發現照片耶,我再去把它給翻出來好了。應該不會被卡布吃了吧。

olga 提到...

好感動喔
隧道要靠大家了!
我會盡力滴...

19:快交出照片吧
不然bubu要代替歐佳去懲罰卡布了~

#19 提到...

你們家布布太遲緩了啦,連我都抓不到卡布...早上他沒飯吃的時候還會跳到我床上叫我起床,我快被她氣死,偏偏又抓不到,ㄟ害!

olga 提到...

好吧
看來俠女慧非親自出馬不可了~

Nell 提到...

隧道加油!!
我沒錢
但一定有力出力!!

豁嗨呀~~~ ^_^

olga 提到...

缺口也加油啊
越沒前越嗨呀.不是嗎?
雖然歐佳狀況外翻了
還是要同舟共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