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那個夏天


這傢伙太不合群了
明明過半的畢業班同學要延畢.這傢伙偏偏要當畢業急先鋒
一年內跑了兩趟新疆及西藏拍畢製.遇上大雪暴.還給活著回來...
硬是披荊斬棘.硬是要得!

玫瑜是系上的麻吉.每次歐佳電腦掛了.這傢伙就沒得睡了
因為我會直接殺到她家霸佔電腦.為了怕我睡著作業遲交.還得陪著我說話
真是寄予無限的同情...

這傢伙性格真是好.唯獨瘦得誇張.每次她有不依.大夥就威脅要折斷她
被折斷真是太輕易了!不過沒人能折斷她成為尚雷諾夫人的夢想
沒見過如此浪漫地不知節制的雙魚座...
女性影展.這傢伙真的成了先鋒.挺到底了!!

那個夏天映演場次
10月7日 (五) 19:00~21:30 高雄 高雄市電影圖書館
10月12日 (三) 19:00~21:30 高雄 高雄市電影圖書館
10月15日 (六) 11:40~14:10 台北 新光影城 (西門町獅子林4樓)

映後也要無度狂歡啊!

8 則留言:

Matilda 提到...

滴兒歐佳!!
除了愛你...還是愛你!!!
我們四條魚...絕配啊!!
別游的離我太遠啊!
愛老虎油!!

瑪蒂達

olga 提到...

不會啦
目前也只會乾泳.呵呵
獅子林之後要慶功咩?
不過天哪別再火鍋了...

monkey 提到...

一定要火鍋的啊
hahaha!

olga 提到...

嗚..那我帶一碗泡麵蹲在門口等好了...

Matilda 提到...

呵呵...泡麵可以.
我還負擔的起.
再加顆滷蛋吧...

拼奇兒 提到...

哇~又要慶功了喔!


搞不清楚狀況又愛插花的拼奇~

吉娜關 提到...

聽起來真不錯,可以加入火鍋一族嗎
哈哈哈

olga 提到...

哼!再吃火鍋
我就要切八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