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holga


holga是olga去年的生日禮物,不過一直沒拿來玩,大概惜底片如金的自己不太信任玩具相機吧,一直到昨天才洗出第一張,居然不是正方形滴,原來沒拿下裡頭那個方框...
不過拿下方框,電池很容易掉下來,在裡頭滾來滾去的,拍出來還以為是故意的裝置咧...
上面那是西恩吳的實驗作品,連紙膠都拍進去了haha,無照老弟是holga超級大玩家喔~

5 則留言:

女工 提到...


我也曾經有一台HOLGA
才玩了2捲之後
就被西班牙的小偷給偷走了
不心疼啦
因為相機便宜

好玩是好玩
但是照出來要漂亮還是要看運氣
畢竟塑膠相機品質還是有待商確說

#19 提到...

今天去拔智齒了,好痛喔該死,因為太大顆又長歪,拔了三個多小時...現在講話都會痛...最近這個星期應該都有空,你隨時都可以來用暗房。

olga 提到...

媽呀~三個多小時!
我拔一顆才三分鐘
一定是你太晚拔了
你沒有嚎啕大哭吧haha~

ㄟ..我的底片還在淡水
這兩天要先去拿...

olga 提到...

to女工:
如果是我會坐在路邊哭...
我都這貓窮了還要偷我的holga

塑膠製相機我倒是覺得lomo真滴頗難用...
也許是我們對holga還不熟
我記得幾年前在美術館看過一個外國人拍holga辦個展.真是神呼其技
等我找到他的資料再告訴你~

女工 提到...

你說的是個法國人嗎
我記得那時有個法國人拿了HOLGA拍東歐遊記
然後去投FNAC新人攝影獎得到大獎
然後HOLGA就紅了一時

不過HOLGA其實也滿粗的
像四格LOMO一捲中大概只有3張好看的
那我還比較愛我的1元長條型相機
跳蚤市場檢回來的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