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廢墟美學

這是東北角濱海公路上的某棟廢墟
廢墟裡頭住了個杯杯.還有一條不會咬人的狗
從豪華的程度看起來.以前應該是個渡假飯店
杯杯把一樓打掃得非常乾淨.不過他應該很寂寞...
這天是第一次搭老大的吉普車.心頭真是好
因為是來堪景.所以廢墟地點暫時保密~
陪同堪景的妮導還說這裡搞不好有幽靈船來過...





3 則留言:

Matilda 提到...

廢墟讓你拍的真美...
下次也要幫我拍美一點喔!
愛你的倫、愛你的攝影、愛你的靈魂.
把你的藝術氣息給我一點吧...

瑪蒂達

olga 提到...

唉呀呀歐佳咻咻臉嘞
下次一定把妳拍相親照
讓尚雷諾也目不轉睛~
再說瑪蒂達本來就生得美啦

些些你們愛我~嗚~卯起來哭了啦~

monkey 提到...

我也要我也要
大家一起愛成一團吧寶貝們
熱敷熱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