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前衛民族風


India Music Concert
2005/7/10(sun) pm7:00
playing lounge bar
基隆路一段133-2號 TEL:2749-5495

sitar + tabla + belly dance

谷口昇&若池敏弘
夏季最末場台北表演
即將打通你的任督六脈

9 則留言:

女工 提到...

我是昨天跟阿關關去的朋友啦
你的照片很棒呢
有機會再多跟你討教
我也會寫印度遊記說
有機會去看看

印度真是讚啊
PS 我在varanasi住的就是visnau guest house喔

olga 提到...

世界會不會太小哩??
原來Lonely planet的站長女工是妳啊
之前有上去逛過說
真的是旅遊界的前輩哩
托nobi跟waka的福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

歐佳下次也會考慮住visnau guest house滴!

女工 提到...

啥...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就是在下我啦
居然有機會見到我本尊
哈哈 算你福氣啦!

開玩笑的
很高興認識你喔
才女一個
要多跟你討教攝影呢

olga 提到...

別瞎說了
我很兩光滴> <

一粒沙 提到...

照片粉棒!
歐佳兒 你是藝術家!

olga 提到...

等一下..
這張照片不是我拍滴
這是另一位攝影師跟他們在烏來拍的
未來也許作宣傳用吧
是數位拍的.意境有到厚~
用正片拍一定更正吧

劉哲廷 提到...

寶寶週日在等歐姐姐的電話說(_ _)r

olga 提到...

蛤?
時間地址都在上面了
我想不用再約了說
還以為你放我鴿子...
沒官西他們可能9月會再來
7月底咱約一下吧!

Nell 提到...

讚讚讚!!!
沒話說
不用聽音樂就覺得彈的屌
不用看表演就覺得超會跳

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