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印度音樂會


olga Posted by Hello
India Music Concert
2005/6/25(sat) pm7:30
柏夏瓦咖啡Peshawar Café
師大路80巷3號tel:2362-2218

西塔琴+塔布拉鼓=谷口昇+若池敏弘

PS.友情CD限量發行!!

6 則留言:

SHUN-KUEI CHANG 提到...

小妹,這張照片越看越有味道喔!!
音樂會有緣下次囉....
重要的是辦的順利就好^__^
不過能看到你真好...

olga 提到...

哥哥過獎
看到你也心頭好
若有下次要約姊姊一起來呦!!

milan 提到...

原來就是這部落格啊
我朋友也介紹我用這一個 但還在摸索中
下次請教請教你

那就留下我在無名的網誌 有空慢賞
用餐前請先吃飽 以免胃痛消化不良
下酒很好
希望

milan

olga 提到...

原來是同路人呀
我是指...神經兮兮的部份...
相見恨晚..把你加在左邊了
如果你想換blog這個還不錯用
老實說我那唸國中的弟弟也用無名...
我不喜歡它太花俏

總說 我喜歡你的字

Shadow 提到...

我是昨天晚上再PESHAWA坐你旁邊的拉:P
從背包客棧逛到這裡來
很喜歡你拍的照片哩:)

我一直一直覺得好像在哪邊看過你
可是想不起來
還想跟你多聊後來就沒看到你了:)
我在很用力的想想......

olga 提到...

原來昨天那可愛的小妹是shadow啊
對啊昨天來不及聊
我一定也見過妳
台北不大咩
也把你加在左邊了

看來我也該把防潮箱裡的holga拿出來玩玩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