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畢製輕鬆玩


olga Posted by Hello
這是樓下戲劇系畢業公演的彩繪看板
雖然戲劇系總是散發那種大剌剌到起雞皮疙瘩的熱絡
術業有專攻.經常還是得求他們來演一下...
老大今天終於來宣佈畢製的事
同學的邀片真是盛情難卻
請向經濟人屍寒同學登記...

畢製這種會令人不舉的事
聽起來好像是別人的事...
我的畢製在幻想跨界到現實的時候就夭折了
還沒進來的時候.想著將來要拍像地心歷險記的片
大一退求次至少要到雲裡頭去拍.大二想想附近的郊區也不錯
大三覺得室內拍也挺好.大四盤算拍攝期便當不能超過50錢
大五開始培養第二專長...

那就輕鬆玩吧

11 則留言:

拼奇兒 提到...

我來監視妳
看看妳有沒有把經記人的事放在心上
唉...果真沒有呀...
真是令我傷心(泣)

olga 提到...

我只是先洗澡> <
真是嚴密監督的經濟輪...

拼奇兒 提到...

當然要嚴密監督囉
妳太紅了所以要好好的幫妳過濾一下
爲了維護妳的好品質
不能辜負了
『歐佳出品‧必屬佳作』的名號!
所以我會努力的幫妳建立CAS品質管制區
呵呵....

匿名 提到...

歐佳兒加油啦!!
很期待你的片子
(總算留言啦大六生mobit)

monkey 提到...

歐佳拼奇看在我們關係不單純的份上…嘿嘿
那我可以領個一號號碼牌嗎?

咻儀北鼻 提到...

哈哈
別搶ㄌ
她是我跟阿妮ㄟ
別忘ㄌ....歐佳兒小姐(奸笑中)

olga 提到...

寶貝們拜託別期待我
壓力好大呀
猴姐兒拍腮是2號
1號被阿妮跟羞羞儀抽走了...
經紀輪拼奇不介意抽3號吧

mobit是我夢幻團隊的頭號製片喔!!

monkey 提到...

有二號我也該偷笑啦:))
我也要競爭mobit甜心(感覺現在像在標什麼似的)

洋蔥人 提到...

呵呵詩涵是經記人阿!
大家加油呀

拼奇兒 提到...

經紀人已淪落到三號....可憐啊!

olga 提到...

別這樣
本尊也才順位4號

不過咱先拼劇本吧
先說歐佳拒拍小男小女芭樂愛情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