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千萬別信任你的腳踏板

昨天從學長姐畢展現場直奔東區的慶功宴
路上跟同學邊騎邊聊
到某燒烤店時不知怎搞腳踏板上的兩個背包只剩一個
還好...還好DV這包還在...
飛走的隨身包裡的皮夾全都掛失就罷
可我的電影聖經非找回不可!(雖然只是些筆記)
於是從敦化南路一路逆向信義路回到林森南路
想當然爾連個屁也沒有...

蹲在路邊氣自己的時候接到警察杯杯滴電話要我去警察局領背包...
..唉..這輩子的好運被我一次用完勒
所以..千萬別信任你的腳踏板...

8 則留言:

洋蔥人 提到...

歐佳兒!你不能信任的太多啦~記得"寫真相"時,去警察局招領鎖匙的回憶嗎...

olga 提到...

這種事層出不窮
我實在記不起來哩...

monkey 提到...

沒關係啊,我們都會幫妳記得:))

一粒沙 提到...

就是這樣才像"很天"的你呀!
我想我並不意外這樣的事情
會發生在你身上
只期許 你不要把自個兒給弄丟啦!
其他的…就司空見慣囉^_^
可愛的歐佳兒 小朋友
真想把泥 用塑膠袋 裝起來帶回家
呵呵呵!!!

olga 提到...

嗚...被定型了...
猴姐兒會幫我記得帶腦袋還是幫我記得糗事啊> <...
一粒沙也快蓋個部落格來串聯啊
暑假企海邊哪..衝!

咻儀 提到...

如果一個人ㄟ天...
能被大家所拯救
那是上哪有"天"可言
歐佳兒....
我真是服ㄌ你...衝成這樣啊= =

拼奇兒 提到...

歐佳天...
想當年妳還能從印度平安的回到台灣來,所以我想你的「天」還是有救的啦...哈哈

olga 提到...

嘿嘿..我也蠻驚訝的說
可以活著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