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謝師宴


olga Posted by Hello
今天幫學長姊拍學士照
還好沒睡飽
被賦予責任的忐忑沒被彰顯出來
學長姊畢業後
只有自己班是別人的學長姊了
感覺自己的肩膀沒那麼寬那麼厚實
是啊該死的理想主義者

因為畢業要考150部電影
學長姊便在謝師宴反過來考老師電影的意義
(對要畢業的人而言...我想學長的用意是要確認人生的賭注是否下對了...)
小祥說電影是反身自照(忘了小鳳及修哥說了啥)
老大說電影是夢...
我想電影是平衡生活裡的太過真實
是哲學的捷徑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是我嗎??那是我嗎??
呵呵呵...我有看錯嗎???

by Ligo

olga 提到...

訴啊
那訴美麗的阿關!!

匿名 提到...

哈哈哈...那不是我,因為我不是阿關
Ligo

olga 提到...

好無聊喔蔡委員> <...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