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塔布拉鼓蠟燭


olga Posted by Hello
這是Nobi跟Waka在曼谷買來的禮物
真的很不好意思收下.沒幫上甚麼忙
那口破英文又辭不達意(唉...早該去修日文課滴...)
所有我希望的只是台北給他們留下好印象罷
來人一起去捧場吧!!

2005/4/23(sat) pm8:00
柏夏瓦咖啡Peshawar Café
師大路80巷3號tel:2362-2218
門票NT250

India Music Concert
And Tribal Session Featuring

西塔琴+塔布拉鼓+低級瑞嘟
(Sitar+tabla+dijuridoo)

谷口昇&若池敏弘&清水淳
(Nobi&Waka&Buddahead)

18 則留言:

olga 提到...

...劫機林同學別在這節骨眼上計較
琉球到底訴誰的還有南京大屠殺的事好咩...

monkey 提到...

哇哈哈
這段話有讓我笑出來呀歐佳兒

olga 提到...

就是咩
劫機林一直耿耿於懷說...

ELIE 提到...

哇窩!看起來好讚!想必當天會是一個很棒的夜晚呀,如果我能晚一點離開台北的話非去聽聽不可:D

olga 提到...

訴喔...好可惜
不然咱可以打個照面說
上週在柏夏瓦表演感覺很好
可惜沒啥人去聽..嗚...

所長 提到...

奇怪 琉球是誰ㄉ這問題應該不是我提的吧

那ㄍㄡ佳兒亂栽贓....OTZ

世界和平啊~~~[合掌]

ps
我的問題是

釣魚台是誰的????
[不要搞錯囉 琉球還是琉球人ㄉ0.<]

olga 提到...

釣魚台是我們滴
所長您說的是啊

monkey 提到...

所長、歐佳兒
祝妳考運昌隆

olga 提到...

妳也訴啊!一咻泥!

這故事告訴我們
選通識課不要以為選有料的最好
要先打聽是不是考試很難過> <...

SHUN-KUEI CHANG 提到...

olga,你的日籍友人表演行程排出來了嗎?如有或知道有哪些場次,寫封信告訴我吧!

olga 提到...

拍司ㄟ都沒通知大哥
他們已經表演好幾場了
4/30可能會跟聲身演繹社在寶藏巖表演
5/1在河岸留言9:00-11:00(確定)
5/2在政大(確定.時間不知)
4/30應該比較好玩.確定的話細節再e-mail給你:)

olga 提到...

to大哥:
4/22的chinapost有一整頁的版面介紹他們
找一下!!

SHUN-KUEI CHANG 提到...

妹子,我在chinapost跟古狗上很不幸都找不到,可能我用的key word不正確吧?!
因為我4/30,5/1要去當動感亞洲比賽的工作人員,所以基本上只能前後的日子,早點mail給我,我還可以約約看姊姊們...

olga 提到...

咦?晚上8點後也不行嗎?
之前之後他們沒有特別的表演只有上課耶
> < 頭大...

SHUN-KUEI CHANG 提到...

4/30我人確定一定在龍洞拉
至於5/1來不來得及,就不確定了...
那5/2政大的表演呢??

olga 提到...

俺不知耶...
只知主辦單位是政大民族學系...

SHUN-KUEI CHANG 提到...

=___= 好吧..看來只能把目標放在看5/1能不能及時趕回台北了...

olga 提到...

嗚...寶藏巖因為場地問題沒能辦成
河岸確定是10:30開始.只表演1小時喔要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