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取經日記6/21

告別春黛姊及阿賢姊,我跟彼得搭夜班火車前往Varanasi.印度的臥鋪還挺妙的,雖然像夾心餅乾一樣有三層,即3坪大的空間就有8個臥鋪,不過還蠻好睡滴.後來回程搭的是3A等級的車箱,有空調也比較乾淨,還有被毯及穿制服的服務生...

同行的彼得
彼得是背包客棧上的攝影同好,是程式設計師,雖然攝影很利害,不過囉唆了點哩...彼得的旅行經驗蠻豐富的,相對我的經驗不足英文又三腳貓,一些繁複的溝通或手續他還挺罩我的.這傢伙的相機裡裝的清一色是正片...

olga Posted by Hello
呼呼!!搭了近11個小時的火車,終於抵達Varanasi...
妙不溜丟的壁畫

olga Posted by Hello
印度的店家通常11點後才開張,不曉得是不是冬天的關係??

olga Posted by Hello
路邊攤有種我最愛吃的東西叫samosa其實就是咖哩餃,一個才3塊盧比.對我這種只帶1萬台幣就想在印度活三個禮拜的人而言簡直是上天的恩賜,僅管三天兩頭拉不停歇...

olga Posted by Hello
清晨等待乘客的三輪車伕

olga Posted by Hello
還沒開張的市集

olga Posted by Hello
在瓦拉那西前三天住的Yogi Lodge,一晚才100盧比,約台幣80,不過90%我去過的印度廁所都不是沖水馬桶...這就算了,就算在德里,白天也都會限電,更別說在Varanasi了...回國的時候我在德里機場的國泰航空洽詢機票問題時,他們竟然點著蠟燭看電腦螢幕....

olga Posted by Hell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