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取經日記2/21

Jaipur

在印度的第一天就遇到壞人...
我一個人風塵僕僕走出機場,機場外大排長龍的moto及taxi我視若無睹,心裡一直想著,天哪!一萬塊台幣換了一疊3公分厚的盧比...我好有錢哪!旁邊一個司機一直跟著我叨叨絮絮說著不停翻轉舌頭的語言完全聽不懂是英文還是印度話,等到我回過神,心想好吧就搭這個叫克魯瑪先生的車.我原本要到舊德里的hotel star palace,結果那司機把我載到舊德里一個他稱之為"information office的鬼地方,他拿走我抄的電話佯裝播給hotel star palace,宣稱hotel star palace已客滿,要介紹我到另一家hotel...真是不高明的騙術...我氣極敗壞只差沒甩他巴掌地繞狠話,說他沒載我到hotel star palace,所以我不會付他一毛錢,立即又攔了另一部moto走人,他大概自知理虧就沒追上來...

不過上天是公平的,待我抵達hotel star palace,出現旅程的貴客:春黛姊及阿賢姊
春黛姊及阿賢姊是彼得在機場巧遇的台灣人,一個是數學老師,一個是護士天使,阿賢姊瘋狂喜歡幫別人刮砂,外國人也不放過,春黛姊是人腦計算機,後來我們共同承租一部taxi來個北印五日遊,不但橫掃了北印金三角的重點城堡,也省了許多錢讓我可以去Varanasi當大爺...

Sheesh Mahal又稱鏡之宮,因牆壁上鑲飾著無數鏡片得名,華麗非凡

olga Posted by Hello
道地印度小館子

olga Posted by Hello

沒有留言: